旧站备份

我校代表队参加吉林省太极拳总决赛夺得三金一银一铜

发布日期:2019-09-11 12:39 点击数:

713日吉林省太极拳总决赛在梅河口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四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院共派出两男两女参加比赛。李焕然同学获得太极拳八法五步第一名,乔佳兴获十六式太极拳第一名;姜姗姗十六式太极拳第二名;郭鑫获十六式太极拳第二名、24式太极拳第三名。

 

2019年中国学生攀岩锦标赛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于724----28日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我校首次派队参赛。

理工学院的杨海同学,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在难度赛的比赛战胜众多高手,夺取了第三名,摘得铜牌。本届比赛设置了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全能赛,速度接力赛五个项目比赛,全国共有47所大学参赛。


 另讯:824日在哈尔滨举行的全球攀岩日的比赛中,杨海同学在难度赛中夺得第二名,又一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供稿人:吴佐 审稿人:张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