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备份

我校武术队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喜报

发布日期:2020-11-22 16:31 点击数:

20201114日,由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在长春市泓博体育运动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省七市的61个单位,26所高校,266名参赛选手,规模空前完整。

本次比赛我校武术队在领队张少伟主任、教练员孙金梁和吴佐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获21银的骄人成绩。

(我校武术队全家福左起李诺彤、孙金梁、刘鑫月、田师羽、李磊、杨丽婷、边洪龙、尹凌宇)

获奖运动员分别是:理工学院18级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一班的尹凌宇同学,获男子自选南拳第一名;

(理工学院18级尹凌宇同学比赛中)

理工学院19级数学系二班的李诺彤同学,获女子自选剑术第一名;

(理工学院19级李诺彤同学比赛中) 

商学院18级工商管理系二班的杨丽婷同学,获女子初级刀术第二名; 

除此之外,理工学院18级计算机网络工程专业的刘鑫月同学,获女子初级刀术第四名;理工学院18级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一班的尹凌宇,另获男子少林拳第七名;护理学院19级护理一班的李磊同学,获女子自选长拳第八名。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领队和教练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校武术队员们的训练成果,而且展现了他们的精神面貌。拓宽同学们视野的同时,弘扬了我校大学生的体育精神,积极营造了体育运动的文化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真正让同学们可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