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
最新公告
体育部新闻
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41156 
84537126
传真:0431—84541128

首页 > 正文

长春人文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1年09月30日 12:07 孙金梁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建设,丰富学生校生活,培育全能型人才,贯彻健康育人理念。长春人文学院2021922926两天,举办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举的大型体育活动之一我校学生走出教室,奔向操场,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在运动竞技中尽展人文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他们身姿矫健,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他们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敢于竞争、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最终,理工学院以团体总分317的成绩,取得本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商学院取得第二名,护理福祉学院、文学院、健康福祉学院和儿童福祉学院分获第三名至第六名。

   现今,大家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生命健康的可贵和体育锻炼的重要。我校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公共体育教研部更是始终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引导师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体魄,更是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彰显了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人文精神。


公共体育教研部

20210928


 

网站维护:公共体育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