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
最新公告
体育部新闻
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41156 
84537126
传真:0431—84541128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职业行为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总结

2023年03月31日 13:03  点击:[]

 

    根据学校监察委员会办公室2023321日下发的利用自主学习日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学习学校有关教师职业行为两个文件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部及时组织了相关的教育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领导重视,统一思想

1、召开党政领导联席会议。

2、及时传达了学校监察委文件“通知”精神,提高对“学校提出依法依规从严治校”工作要求的认识。

二、形式多样,达到效果

采用教研部领导传达文件;组织集中讨论,形成共识;发挥党小组作用,分组深化学习和讨论,达到预期教育效果。

三、明确内容,落实要求

牢记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条红线》两个文件内容和基本要求。

四、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第一、防止违反师德师风,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做到教育在先,提醒在先;发现苗头,及时过问和处理。

第二、建立健全符合共体实际的工作机制。抓住重点排查风险点、补齐短板、及时处理发现问题等主要环节,做到常态化,警钟长鸣,不断强化我部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行为建设。

 

 

公共体育教研部

2023331




网站维护:公共体育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